close
我覺得我也是一個很善變的女人耶
這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對有些事情很堅持,但因為某種因素很快就會改變原有的決定了!!
今天我要說的是...最近很想改變自己...說快一點就是很想染頭髮了!!
去年的生日我特定請假,給我自己一個犒賞,我把頭髮燙直,還把頭髮染成黑金色
外表看起來的確是很烏黑亮麗的黑色,很美
之前在牙醫診所上班還有患者說我向全志賢= =y
可能是都帶著口罩,他目啾脫窗了吧
而且在陽光底下卻是很漂亮的金色,我簡直是愛極了!!
我很相信自己長久以來的設計師,什麼都聽她的,一坐下去開始我就任由她擺佈了!!
後來我決定從此以後要走氣質美少女的路線,保持完美的黑髮,不再染頭髮傷害髮質了
但是隔年就是今年,我又想染淡色系的頭髮,想走狂野路線,哈哈應該也沒辦法走這麼狂野吧~"~
總之,就是善變!!!!!我決定又要傷害我的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upp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