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無聊就會到之前拍婚紗地方的網站上去晃晃
看看會不會有新人的照片可以看看,或是有其它新鮮的東西
每次只要到攝影藝廊看照片,就會看見我們的婚紗照被放在茱莉亞網站
就會讓我會心的一笑!! http://www.julianews.com/
好奇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千萬不要嚇到了!!
當初,得知自己的照片會被放在網站上時,心理面是萬般的開心呢!!
也許是拍攝的地點比較新奇之類的理由,其實自己看久了也覺得沒什麼新鮮感了
總之從上千萬(誇張的說法)被選中其實是很爽的事咧>O<
還有個朋友要結婚,無意間發現熟悉的臉孔才知道我們的婚紗被放在網站上面
反正只有我們這對很特別,因為新娘長的像小朋友,哀..又開始說到我的傷心處了...
如果能再讓我重拍一次,我會再把妝搞的誇張一點再另類一點,認不出我是誰的那種
我想上面這句話,My Husband will Kill me
好希望再拍一次自己的婚紗照,強調是自己穿婚紗,但是沒有男人只有自己
我會再讓我自己表現的更好更完美
那時候覺得自己只有80分,我應該要更有表演慾的才對
不過那時候也很用心的在表現我自己了喔~我有放感情~然後老公在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upp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