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又來到星期二我又要來產檢

今天早上起床兩條小腿筋超級的酸

摸起來硬硬的還很酸痛,還以為我的腿浮腫

原來是昨天我在10分鐘內來回走樓梯的戰果

昨晚睡覺前忘記抬腿,今天一整天走路都小腿顯的有點吃力

這週我的米妮寶大比較多耶,體重約2685G近2700了...

不過她媽體重也沒變跟上禮拜一樣

今天也不用驗尿蛋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米妮寶的頭已經趴好姿勢臉朝下,超音波也照不到臉只照得到額頭

現在也不知道她身長到底有多長,因為她身體彎軀著,要等到出生才能準確知道

昨天也已經上完拉梅茲的課程啦!!

我想痛起來的時候根本就是亂喘氣亂呼吸了吧還哪來規律的呼吸吐氣

我只能夠盡量啦~"~

總之在還沒推進產房之前都不要用力,不然會增加產程的時間

好好的把力氣留在生產室用力的把小孩"嗯"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upp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